百里明枫

喜欢暗表的热情已经褪去了吗?虽然无法继续下去,尤其是喜欢王样这个角色,总觉得有一种无法接受的感觉。喜欢武藤游戏的心,却不会因此而冷却。游戏王gx是我目前的目标,十代是个令人心疼的角色之一,补完第二部就补第三部作品。暗表,终究还是被我划分为友情……

失眠2

今天又是失眠的一天……
发生的种种,很难过……就算难过也得打起精神……
伤人者必自伤,真是一点没错……
这次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心好累……
朋友是什么?俗话说得好,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对朋友的心,好像过了……
既然错了,那就收回来吧……
对不起,我错了……
唉,朋友,越是想珍惜,反应越留不住……是我与朋友没有缘分吗?伤人的同时,自己也受到伤害……
这样的自己,好讨厌……
明明要做一个温柔的人呢?结果,脾气一上来,就偏激了……
朋友,是我最珍惜的,就算没见面的人,我也想要珍惜。
伤人者必自伤,这话一点都没错……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能够遇到一个这样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乐无异(小叶子),我想你今晚能让我走出痛苦的深渊,因为你是小天使~
对朋友总是那样的维护,乐观又善良,无论是江陵古道寻找谢衣,还是邂逅谢衣之后发生的事,面对半妖的夏夷则还是能够坦然面对,从第二次相见的自来熟,小叶子果然是温暖人心的小天使 ,虽然单纯,但是好在可靠。最后却遇到那样沉重的事,面对流月城里的大祭司沈也,及谢衣(堰谢)被杀,到身世之谜,无异虽然难过,却依然乐观,换做是任何一个人,还能微笑而充满阳光吗?
每个人都要遇到一些事,经历一些风雨才会得到成长,乐无异是,(武藤游戏也是一样的)。
越是沉重的事情,人越加成熟……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