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明枫

喜欢暗表的热情已经褪去了吗?虽然无法继续下去,尤其是喜欢王样这个角色,总觉得有一种无法接受的感觉。喜欢武藤游戏的心,却不会因此而冷却。游戏王gx是我目前的目标,十代是个令人心疼的角色之一,补完第二部就补第三部作品。暗表,终究还是被我划分为友情……

最好的保护【给别人的魔表段子】

武藤游戏:呐,魔王,其实……我……
魔王:怎么了?游戏?是不是谁欺负你了?说出来,我这就去弄死他~
武藤游戏:不是,魔王,你冷静……
魔王:这种事情我冷静不了,看你被欺负,我很生气……
武藤游戏:没事啦~都过去了,魔王,谢谢你这么关心我……别生气了嘛~
魔王:嗯……(思考了好久)游戏!你听我说……
武藤游戏:怎么了,突然这么严肃……
魔王:其实……游戏……我喜欢你~
武藤游戏:啊?真的假的?可是……我们不都是男孩子吗?男生喜欢男生好奇怪……
魔王:游戏……你讨厌我吗?
武藤游戏:怎么……怎么会呢?
魔王:那就是喜欢,一定是~
武藤游戏:嗯……应该是吧……(如果说实话的话……肯定会伤了魔王的心,那还是算了……)
魔王:游戏,你想说什么呢?有没有想对我说的?
武藤游戏:……(糟糕,该说什么?不然就要冷场了)……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维护以及呵护,魔王。这样的你,总是将我保护得很好,有你在身边真好~
魔王:游戏……我会一直保护你,只要你还需要我~
武藤游戏:嗯!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