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明枫

喜欢暗表的热情已经褪去了吗?虽然无法继续下去,尤其是喜欢王样这个角色,总觉得有一种无法接受的感觉。喜欢武藤游戏的心,却不会因此而冷却。游戏王gx是我目前的目标,十代是个令人心疼的角色之一,补完第二部就补第三部作品。暗表,终究还是被我划分为友情……
缘尽世间 - HITA/小爱的妈

武藤游戏接受了亚图姆提出的挑战,就一直在沉默着。
人们对于心爱之物总是舍不得放手的,可是有时候不是你想要留住就能留住的,尤其是最想珍惜的人。
游戏知道自己对千年积木有着特殊的感情,因着千年积木的关系,他结识了3000年前的法老王——亚图姆。
对于刚知晓另一个他有可能是法老王时,他曾经逃避过,害怕过,犹豫过。如果另一个他的真实身份真的就是那个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的埃及法老王的话,那就代表着他迟早有一天会离开他……
好不容易他和他相遇了,并且有了比较良好的感情,就要面临分别,他有点不能接受……
为此,游戏逃避了亚图姆是法老王身份的事实,打断了另一个他的话,而那个时候的亚图姆为了安抚住他,就说出了自己都有点不忍心的话:“就算没有记忆也没关系,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听到这样的话,任谁都会为之动容的吧……
游戏心里好过了点,可是他明白,一时的安慰,始终是假的,终究有一天还是会破碎……
如果,另一个他真的为了他而停下自己的脚步,他反而会不安,会内疚……
缘分终有时,任何人都要面临分别,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失去而有所温柔以待。失去最重要的朋友,最喜欢的人那又如何?如果真的为了他好 ,就要把对他的感情深埋于心。走自己该走的,过自己该过的。
每一个人都有他(她)要承受的,无论是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如果不学会成长,对彼此都不好。
游戏慢慢的想清楚了自己的责任是什么,那就是负责将王的灵魂送往冥界。
死者不能再人世徘徊,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影射?死者就是死者,生命已经停止了,没有任何方法能够打破这一定律。
“为了你和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伙伴,请务必接受我的挑战!”如果在这场决斗的仪式中,赢了身为伙伴的半身,那么他就能够留下,他一直都想留在伙伴身边,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这么想的。今后的想法依旧不会改变……

“我明白了!另一个我,我接受你的挑战!”游戏微笑着接受了最后的仪式之战。
决斗的过程中,游戏笑得很开心,谢谢你能尽全力来和我一战,另一个我。我知道你其实是不想失去和我,和大家在一起的这段缘分。也许今后起,我们都会很寂寞,那也是没办法的。人的生命终究是有限的,我们终究还是会分开,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我们之间所隔着的不仅仅是3000年时光的距离,更重要的是你早就已经不复存在。你的灵魂在世间如此徘徊,得不到安息可不行啊,为了能让你的灵魂安息,我
必须要在这场决斗之中夺过你手上的剑,我发誓!!!
其实,对于能够展现自己全部实力的游戏,亚图姆露出欣慰的微笑。能够与伙伴一战,不但没有感到悲伤,反而很高兴。赢了,就能够留下,输了就前往未来。为了留在伙伴的身边,他拼尽全力去对付他的伙伴,只是最后还是被游戏预料到了。他用手上的死者复苏,让天空龙复活时,没想到他的伙伴打开了被封印的黄金柜,而柜子里放着的就是【死者苏生】,这张卡同时也意味着死者终该回到他本该回去的地方。是啊,他的生命早就停止了,不该停留在现世,他的伙伴很好的告诉了他答案。他还有什么好不舍的呢?他的伙伴,终于能够摆脱对他的依赖,能够自信的站在他的对面和他一战。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好,他是真的可以放心的离去了。
“伙伴,我输了!”这一刻他败得从容,朝着胜利的游戏走去,扶起他的肩膀:“站起来,胜利者跪在地上怎么行?如果我是你……是不会流泪的……”
虽然赢了亚图姆,可是却无法阻止心里那股悲伤的情绪,游戏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的掉了下来,抽噎着道:“因为我……是个懦弱的人……对我……来说……你一直是我的目标,我想变得和你一样强……一直都是……”
赢了,却跟个失败者一样的姿态,实在是有点不好。亚图姆只是皱了下眉,依旧温和的安抚着游戏:“你一点都不懦弱……你一直拥有不输给任何人的强大力量……”
继续说:“那是叫做【善良】的强大力量……是你教会我的。搭档……”
“……呜……”含泪看着亚图姆,说不出话来。
“搭档,你接受战斗仪式的勇气……”扶起游戏站了起来,双手轻搭在游戏的肩膀上:“为我指示出应当前往的道路……”
“另一个我……”游戏呢喃了几声。
亚图姆微笑着放开游戏:“我已经不再是另一个你了……而你……也不是任何人,你就是你自己,名叫【游戏】的……在这个世上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嗯!”从今往后,你将永远的活在我的记忆之中。一生都无法忘怀的存在。
人的一生有许多不得不放下的东西,失去你,虽然会难过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最起码,这一生有你陪着走过一段最唯美的旅途,也没什么遗憾。
珍惜自己所珍惜的,留住自己所能留住的,就算最后的结果是不好的,只要我们相遇过,你将永远存在我心中,我会带着这份最美好的回忆生活下去。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少不了谁,就活不下去,只要自己的心放开,不拘束于一片狭小的世界里,何处不是光明大道?
另一个我,你且看着,我会好好的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这样我才对得起你!

评论(1)

热度(2)